和翔堅持高品質產品、高效率行銷體系,秉持著這樣的理念,提供一個電源不斷供應的環境確保您的生活與科技緊緊結合。

▍關於我們

和翔實業 結合三十多年行銷鉛蓄電池豐碩經驗與基礎,早已建立遍及公私立醫院、銀行機構、工業區、科學園區的服務網。除了提供一般的精密檢測外,更於創立之初,即已實施眾口皆碑的完善後服務,源自相同的傳承,和翔堅持高品質產品、高效率行銷體系,秉持著這樣的理念,提供一個電源不斷供應的環境確保您的生活與科技緊緊結合。


▍營業項目


湯淺電池Yuasa、台湯動力TYD (鋰電池) 、PHILIPS(飛利浦促銷活動)、奔得士Bendix、第一、功夫龍來令片、汽車皮帶、3M冷氣濾網、雨刷、火星塞、機油、變速箱油、頭燈-汎球牌、LED NO1手電筒、麻新充電機、各式警示燈、公共工程安全系列、安全帽、反光背心、大聲公、交通錐、滅火器、逃生方向指示燈、警用系列指揮棒、停車檢查、事故用導尺、哈雷燈、二輪電動自行車(鋰電)、電動代歩車(環保.節能減碳愛地球)、維修服務、延長線、小夜燈、乾電池GP、兒童玩具系列用電池、水銀電池等等產品。

^
TOP